雪饼(别乱拍别人屁股)

【动物园乙女向】新年企划兔子血火锅12h

*小学生文笔

*乙女向不明显

*文短警告

*微烂尾警告

*总之很抱歉拉低了大家的水平

*最后准备了全员情景向捏捏和搭配捏捏的涩涩等用来补偿。







你有些绝望的看了看眼前的动物园,还有在门口检票阳光帅气的蓝衣。好帅啊(划掉)。

    虽然动物园帅哥多且很戳你xp,但是动物园真的很危险啊喂,虽然在网上看了很多关于动物园大佬的分析,可以规避很多,但是还是有很多不定向的意外。

    你绝望的拍了下自己的额头,如果忽略你是因为蹲着看蚂蚁搬家太久了,站起来的时候腿一麻摔晕了,等醒来的时候就在动物园门口了,这些的话还是不错的。

     你也只能拿着莫名出现在口袋里的门票走向了门口。

好帅啊,“小姐,小姐?”蓝衣检完票,看到你在原地楞楞的发呆,疑惑的叫了两声。

“啊,没事,不好意思了。”你从想象中惊醒,下意识的擦了擦下巴。嗯,没有口水就好。

既来之则安之,你并不打算太闹腾,虽然你在原来的世界算得上是孤身一人了,但是命可只有一条。

你随着人流参观几个园区,严格按照地图上的规则实行,虽然途中有几个兔子向你冲了过来,但是被早有准备的你用一个商店里买的盾牌挡住且拍飞了(什?)

啊,在动物园真的好麻烦啊,虽然有很多帅哥,呲溜。

你把地图塞进包里,按照地图的路线准备去饮料店买瓶肥宅快乐水。

嗯,很好,你看着眼前的景象,又走回来了,果然还是迷路了,果然还是不该太过自信啊。

“小姐,可以让我看看你的地图吗?”你疑惑的顺着声音的方向看了过去。

哦豁,一个黑衣。斯哈,有些苍白的皮肤,还有微微有些变红的眼眸。

这也太戳xp了吧,你情不自禁的咽了口口水。

虽然很涩涩,你也很喜欢,但是这不影响你想试试利用黑衣找到饮料店。

“啊,好的,请问可以先麻烦你帮我找到饮料店吗?我真的很渴。”你故意软了软声音,你虽然身高不萝莉,但是长的看起来比较可爱一些。

黑衣看着你这副模样,可怜兮兮的,整个人都蔫吧了。啧,就勉为其难的帮一次忙吧。

“好的,小姐,请跟着我走。”

诶,居然答应了,好耶。作为一个冷饮爱好者,你真的很想喝饮料了。

在黑衣的带路下,你很快就到了饮料店。你快步走向饮料店。一旁的黑衣有些反应不过来“小姐,现在可以让我看看你的地图了吗?”。

闻言,你转过身咧开嘴笑了笑,从兜里拿出地图,打开对着黑衣晃了两下,“看够了吗?没看够就再看几眼。”

“请问,小姐叫什么名字?”黑衣咬牙切齿的问,“不要迷恋姐,姐只是个传说。还有我不叫喂,我叫楚雨荨麻疹。”你来玩笑的说出这句话,松松垮垮的做了个美有姬式wink和黑衣道别。

饮料店里看到这些的蓝衣店员在你走进饮料店之后面带些许担忧的说:“小姐,请不要和黑色衣服的员工接触。”

你从冰柜挑瓶比较冰的快乐水,拿出手机支付“好的,谢谢,以后会注意。”。

嗯,疏离而又不失礼貌。你心中给自己点了点头。手上拧了拧瓶盖,淦,忘了自己是拧不开瓶盖一级运动员了。

你略带一丝尴尬的走了回去,对蓝衣说:“不好意思,请问你能帮我开个瓶盖吗?”

“当然,小姐。”

你悠哉悠哉的在动物园里游荡,其实只要遵守规则,动物园也还好。

!!

那个白色的球状物体是什么?

兔子?

等下,你想起来之前在lof上刷到的兔子血火锅,莫名有点馋是怎么回事。

呲溜,反正没有什么值得牵挂的。你取下来背包,准备好了姿势。

“pong—”兔子被迫飞向了一旁的树干上,nice!

你从背包里掏出来个蛇皮袋子,只要不接触就行了吧。

你又如法炮制的抓了几只兔子。

你掂量掂量了蛇皮袋里的重量,差不多了。

就在你准备去找海洋馆的时候 ,一个单框眼镜的男人,阻止了你。

“小姐,请问你这个…袋子里面是什么?”

此时你脑子里正在疯狂刷屏。

我*,斯文败类。

好爱,

呜呜呜。

“诶,是说我吗,兔子啊。”你从发呆中惊醒过来。

“…,小姐要这个做什么?”

“火锅啊,兔子血火锅,垂涎已久了。”

看你这幅理不直气也壮的模样,他有几分头痛。。。

“诶,你干嘛啊,我的兔子!”你看着腿长手也长的你把装着兔子的袋子提开。

“小姐,我那里有火锅底料。”园长颇有几分无奈的说到。

“真的吗,好耶!”

好吧,还有吃货属性。

但是,小姐真的很可爱,虽然她早已不记得自己来过这所动物园。

虽然动物园很危险,但是真的很思念小姐呢。

所以就算我死了,

也请将小姐一起拉下地狱吧。








①它酱:姐姐,你觉得符纸这种东西对我有用吗?    


先放一个它酱,其他的捏捏及涩涩加q取。

谢谢各位看到这里。 

文拉致歉。




q:2132943020

评论(9)

热度(8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