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饼(别乱拍别人屁股)

光(柒七)

ooc警告

—————————————————————

我本生于黑暗,自当安于黑暗(不记得出处,有知道的小伙伴麻烦告诉我一下,致歉)


柒不记得是什么时候知道这句话的,但是他并不在意。处在黑暗亦或被光明所庇佑,都无所谓,他不想改变什么,黑暗与光明对他都不重要。

他想活下去,但这不代表他会被规则规则所拘束。他习惯了我行我素,他遵守规则只是为了方便,当规则拘束到他时,他便会毫不犹豫地拔刀斩断。


原来在黑暗待了太久被光明照耀时也会被腐蚀


柒在做了暗影刺客后第一次感受到自己的心跳声是因为白,她把自己拉出了黑暗。柒是被白拉出去的,用一句句话语拉出去的。

柒一开始对于光明的照耀是渴望的。在被白拉出黑暗后,柒的内心深处是有几分如愿般的感觉,当时他还没有意识到光明对于一个久处黑暗的人有多大的伤害。

柒第一次打破规则是因为白,他也因为这件事明白了这句话

当柒感受到白的剑把自己的胸口扎透的时候,他明白了这句话,原来光明真的会腐蚀久处黑暗的人,或者说他属于黑暗。


阿七,你是我的神明,我的救赎,我的光


柒第一次看到伍六七的时候是在病床上,他下意识的将魔刀抵住伍六七的喉咙,“你系边个?”(你是谁)

“哇,靓仔,是我从海边把你捡回来的,还送你去神医那里治伤,很贵的嘞,你这可是在恩将仇报哦。”

“……”

后来伍六七一次次的关心,柒都极其抵触。他已经被光明腐蚀过一次了,他其实也很怕疼,所以只能去尽可能的变强,去避免,来减少自己受伤的次数。

后来柒发现阿七和白不一样。在和白在一起的时候,他认为保护白是自己的义务和责任。但是遇到阿七后,阿七会保护他,不是他单方面的付出,是双向奔赴。

阿七会一脸笑嘻嘻的给他做牛杂

“靓仔,我的牛杂可是小鸡岛最好吃的哦,而且还十分实惠,一碗七块,加三块还可以表演以气驭剪,不过是靓仔你的话,可以免费哦”

阿七在看到他生病时会担心他照顾他

“靓仔,你怎么这么烫,该不会是发烧了吧?我去拿体温计。38.9℃!靓仔,我说你怎么不去看医生呐,也不吃药,快把药吃了”说着摸了下杯子“温度刚好不烫,快喝啦。”

阿七会在他受伤时为他包扎,会无条件站在他那边

“干嘛,靓仔可是我的人,不要以为你们的刺客排名比我高,我就打不过你了,我可是最强发型师”

如果说白是把自己拉入光明,待他被光明腐蚀之后却又松手把他扔回黑暗。

那么伍六七就是一个神明,会为了拯救他的信徒,会为了他进入黑暗。就像一只萤火虫飞入他黑暗的心,照亮他,就像黑暗中的一束光。

阿七是他的神明,他的救赎,他的光。

————————————————————

这篇是以柒的角度和感受写的。所以后面阿七说的的话全都是从柒记忆的举的例子,so柒从一开始就很在乎伍六七,不然为什么记得伍六七说的那么多话,那么多细节[手动狗头]

评论

热度(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